<cite id="ffb66"></cite><cite id="ffb66"><track id="ffb66"></track></cite>
      <legend id="ffb66"><li id="ffb66"></li></legend>
      色婷婷久,激情色播,久久久无码专区,亚洲中文字幕av,国产成人A片,av无码免费,精品久久国产,99视频精品3
      網(wǎng)易首頁 > 網(wǎng)易號 > 正文 申請入駐

      虧3000萬也不內(nèi)耗,真的有人可以快樂創(chuàng)業(yè)|對話參半創(chuàng)始人尹闊

      0
      分享至

      “尹總在本期播客中一共發(fā)出了 23 次富人的笑聲。”



      這是我對談參半創(chuàng)始人尹闊的播客下面最高贊的評論,聊天的過程中我總是被他的快樂感染。(還沒聽過的可以去“溫柔一刀”補課了,收聽收獲快樂!)

      但其實尹闊的背景一點也不“富人”,他和我見過的很多創(chuàng)業(yè)者都不一樣,不是富二代體驗生活,沒有名校光環(huán),也不是什么大廠離職創(chuàng)業(yè)。

      尹闊高中就輟學(xué)了,一開始在東莞的流水線上打工,創(chuàng)業(yè)初期試過智能硬件、試過高端牙膏、試過彩妝,一下子就虧掉了 3000 萬。

      無論是尹闊本人,還是參半這個品牌,都走出了一條非常與眾不同的路。

      牙膏是個非常依賴線下渠道的品類,而且處處是強勁的對手,包括云南白藥、高露潔、佳潔士等大公司在內(nèi)的頭部五家品牌,市占率超過 60%。

      參半作為一個 2018 年才成立的新品牌,赤手空拳打下了屬于自己的天地。連續(xù)四年復(fù)合增長率超過 50%,2024年,參半整體銷售額突破 20 億,搶到線上牙膏第一,甚至還賣到了東南亞。

      我身邊很多做洗護(hù)的朋友跟我說,參半的打法屬于“亂拳打死老師傅”。



      但我和尹闊聊完,對參半和尹闊都有了全新的認(rèn)識,他的拳法看起來亂,其實有自己的節(jié)奏。

      一開始切牙膏的市場受限,那我就去做漱口水,靠漱口水 80 天爆賣一個億建立口腔心智,又進(jìn)牙膏紅海廝殺,市場反而更容易被撬動。

      資本火熱的時候懂得借勢,拿了融資,敢于“梭哈”做品牌勢能;資本降溫的時候懂得克制,沉下心來打磨產(chǎn)品和盈利模型。

      尹闊和參半從來沒有被外界因素束縛住,也毫不懼怕沉沒成本。他說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要永遠(yuǎn)激情滿滿,永遠(yuǎn)隨時放棄。”

      外界總說他是個“草根逆襲者”,但是尹闊跟我說,“不知道為什么外界總把我塑造的好像很苦,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這次聊完之后,我相信尹闊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每到一個城市就坐著摩的跑市場,和當(dāng)?shù)厝速┐笊健⒊月愤厰偅Ψe極,快樂創(chuàng)業(yè)!

      所以這期節(jié)目,我請到尹闊來聊聊,反傳統(tǒng)的參半是怎么成為一匹口腔黑馬的?

      • 光是別人沉淀下來的名字,就是一座大山
      • 資本泡沫期來了,就要牢牢抓住泡沫
      • 做 100 頁 PPT ,不行的產(chǎn)品就是不行
      • 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有目標(biāo)但不要有執(zhí)念

      01

      光是別人沉淀下來的名字,就是一座大山

      刀姐doris:我經(jīng)常叫你“亂拳打死老師傅”,因為我覺得你有一種行外人重新顛覆行業(yè)的勇氣,哪些經(jīng)歷塑造了今天的你?

      尹闊:其實我創(chuàng)業(yè)很早,第一次創(chuàng)業(yè)是 2011 年,做智能硬件的項目,2015 年退出后成立了小闊科技,想沿著老路在硬件領(lǐng)域再找一個事干,就找到了電動牙刷,結(jié)果做了兩年不太成功,就注冊了“參半”這個商標(biāo)轉(zhuǎn)牙膏。

      如果從社會絕大多數(shù)創(chuàng)業(yè)者來看,有經(jīng)驗的人勝出概率更大。以前大家總說讀書無用,但我覺得讀書還是很有用的,盡管我沒怎么讀過書,我屬于小概率事件,是幸存者偏差,運氣成分大一些。

      刀姐doris:大概 19 年新消費品牌開始起來,我當(dāng)時覺得美妝、個護(hù)這些非常容易線上起來,但牙膏這個品類是非常難的,首先是沒有明顯的視覺特質(zhì),其次又是線下渠道驅(qū)動的。

      所以我不太理解你當(dāng)時為什么會選擇牙膏?你覺得能切掉哪一塊份額?

      尹闊:牙膏看起來供給側(cè)東西特別多,但其實沒有什么特別好的產(chǎn)品。過去牙膏的口感、口味都太老了,不管是國際巨頭還是老國貨,當(dāng)時產(chǎn)品是為了滿足民生需求存在的,賣得都很便宜。

      這也是為什么我覺得牙膏能夠做創(chuàng)新的原因,倒不是說我們比別人牛多少,而是歷史遺留問題導(dǎo)致產(chǎn)品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我并沒有目標(biāo)一定是哪個品牌或者哪一塊市場,我的目標(biāo)是大眾市場。我自己不太擅長做規(guī)劃,包括現(xiàn)在你如果問我公司三年計劃,其實都沒有,我覺得走一步看一步。

      有好多時候,“規(guī)劃”它不單單是一個想法,跟你當(dāng)下能駕馭的東西有關(guān)系。比如說你今天的手里有多少錢?公司這里邊有多少個兵是能打的?整合資源的能力到底夠不夠?影響力夠不夠?

      如果你只是做了一個規(guī)劃,但當(dāng)下所有的資源都不匹配,這個規(guī)劃其實等于空談,沒有意義。

      比如我們最開始賣高端牙膏,當(dāng)時同事也很費解,就說為什么要賣這些牙膏?當(dāng)時我們沒有錢,公司賬上就不到 100 萬了,第一步先是活下來,你要去探尋做什么樣的產(chǎn)品能夠撬動更多的免費流量,能讓更多的人不需要推廣就能看到你,對你感興趣。

      刀姐doris:有朋友跟我說,口腔是個非常大且過去競爭對手非常弱的賽道,你認(rèn)同嗎?

      尹闊:你說弱其實也不弱,它是一個渠道生意。今天大家之所以有很多錯覺,認(rèn)為過去競爭對手弱,核心是把抖音神化了,我覺得并沒有的。

      不可否認(rèn)參半就是靠抖音起家的,平臺起到了巨大的傳播作用,包括廣告效應(yīng)、品牌勢能,但是它的沉淀效應(yīng)也相對較差。當(dāng)你真正走到線下,就會發(fā)現(xiàn)競爭對手非常強,光人家沉淀下來的名字,就是你天然的一座大山。

      刀姐doris:那你覺得現(xiàn)在新消費品牌要去線下深耕,最大的難點在哪?

      尹闊:講實話,大家老認(rèn)為線下是個金礦,但其實線下比線上還卷。先不要去講宏觀的,你就只看一件事,如果線下是金礦的話,為什么做超市的財報都是虧損的?

      你在別人的場子里賣東西,別人都已經(jīng)不賺錢了,你覺得你的日子會好過?能不能順利結(jié)到款?能不能有更好的條款和服務(wù)?我覺得大概率是不能的。

      如果理性分析的話,線下不是一個好生意,只是一個你不得不去做的生意,以及要不斷思考當(dāng)別人都不賺錢的時候,我如何還能摳一點點利潤出來。不要神話“線下是金礦”,誰都沒有拿到正確解法。

      02

      資本泡沫期來了,就要牢牢抓住泡沫

      刀姐doris:參半最開始做高端牙膏,后來又轉(zhuǎn)去做漱口水,我記得你是花了 1.5 個億,只用了 80 天就把漱口水給打爆了?

      尹闊:差不多。當(dāng)時團(tuán)隊有七八十個人,陸續(xù)融了接近兩個億,基本上每一輪到賬的錢,都是一個月之內(nèi)“梭哈”。

      這樣做有兩個原因。第一是我覺得只有這樣打,勢能才能一下起來。第二當(dāng)時是資本巨大的泡沫期,既然泡沫期來了,就要把泡沫牢牢地抓住。

      拿了別人的錢,總得有個交代吧?要么死,要么活。你死也是個交代,那你不能半死不活。

      刀姐doris:哈哈哈,你是賭徒心態(tài)。



      尹闊:其實不是賭徒,漱口水是公司發(fā)展路程中的一個杠桿,我的目標(biāo)一直都是牙膏市場。但 2022 年以前,我覺得整個隊伍不具備打牙膏這種大市場的能力。

      第一是當(dāng)時資金不夠,我覺得在中國至少得服務(wù) 5 億人才能做成一個相對有規(guī)模的生意,牙膏是個耐用型耗材,買一支用一個多月,單價又低,所以你的用戶基數(shù)必須要特別大,這意味著極高的資金和資源門檻,每一個試錯都需要大錢。

      第二是團(tuán)隊歷練還不夠去做牙膏市場,打漱口水這一兩年是很鍛煉隊伍的,我們公司好多 00 后都是在這段時間成長起來的,每個人手里都花過大錢,也知道一天扔 2000 萬廣告費是什么感覺,團(tuán)隊對市場的手感、體感提升得比較多。

      同時,當(dāng)年中國誕生了大量內(nèi)容媒體,他們天然要需要報道創(chuàng)業(yè)、創(chuàng)新等方向的內(nèi)容,這就形成了一種傳播杠桿,那個時候只要順著大潮去做一些有意思的產(chǎn)品,市場推廣費用就會無限降低。

      一個創(chuàng)業(yè)公司早期沒有那么多資源的情況下,只能從小眾市場去做。就是人家說“寧當(dāng)雞頭不當(dāng)鳳尾”,就是你先當(dāng)個雞頭,漱口水這種小品類更容易做到這點。




      參半早期漱口水營銷


      刀姐doris:參半現(xiàn)在已經(jīng)到年銷二三十億的體量,你還會這樣冒險嗎?

      尹闊:當(dāng)時我們看似是“梭哈”,但實際上背后都有一定的邏輯。比如對于外部環(huán)境的把握,我當(dāng)時敢把所有的錢“梭哈”進(jìn)去,是因為我覺得一定可以再拿來錢。現(xiàn)在我是不會這么做的,今天這個環(huán)境你“梭哈”了可能就真“梭哈”了。

      當(dāng)最后一輪融資結(jié)束后,我第一句話就是跟財務(wù)說,把錢全存到銀行,廣告全停掉,不管銷售業(yè)績跌到多少我全認(rèn),直到打磨出來一個盈利模型為止。

      果然,接下來業(yè)績狂跌,從月銷一個多億跌到一兩千萬,但很快三個月之后,整個公司就開始盈利。2021 年之后再也沒虧過錢,一直是非常好的盈利狀態(tài)。

      03

      做 100 頁 PPT ,不行的產(chǎn)品就是不行

      刀姐doris:早期賣高端牙膏發(fā)現(xiàn)市場天花板有限,2022 年參半又把重點轉(zhuǎn)向牙膏品類上,這次回歸無論產(chǎn)品還是你自己的心態(tài)、認(rèn)知,發(fā)生什么變化?

      尹闊:最大的一個變化就是,牙膏產(chǎn)品定價不能貴,它是個民生的品類。我們第一次做高端牙膏賣 40 塊錢左右,現(xiàn)在價格從 9.9~39.9 元都有,不同渠道的售價不一樣,產(chǎn)品的類型、容量也都不一樣。

      第二,對于產(chǎn)品到底要服務(wù)什么人群的理解不一樣。以前我們老是希望一個單品能服務(wù)全中國所有的人,后來發(fā)現(xiàn)這個邏輯是不對的。定位課程老在講王老吉的故事,講紅牛的故事,但實際上我們現(xiàn)在缺少這樣一個媒體就能轟炸到全國的環(huán)境。

      第三,就是信息的流通渠道。以前信息分層很嚴(yán)重,相對閉塞,但現(xiàn)在信息流通得很快,用戶找到自己喜好的方式也比較多。不同渠道的人看到參半展現(xiàn)出來的性格、產(chǎn)品設(shè)計、賣點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還是把它分層去看。

      刀姐doris:我覺得你在產(chǎn)品上有些點做得非常有意思,比如把“羥基磷灰石”等很多成分寫進(jìn)牙膏名,這個成分本來我是毫無概念的,好像突然就變成一種品類了,你當(dāng)時是怎么想的?是在把信任狀提上來嗎?

      尹闊:這個問題問到我了,也不單單是信任狀。牙膏屬于感性品類,而感性很難直接表述,只能試圖借助科技手段,讓消費者清晰了解產(chǎn)品優(yōu)勢及差異化創(chuàng)新點。

      其實參半更像是科技公司的運營模式。比如科技產(chǎn)品每年通過發(fā)布會迭代,像手機攝像頭像素提升、芯片性能升級等,而日化品過去多靠一個單品打天下。但如今信息流通快,消費者認(rèn)知提升,需持續(xù)創(chuàng)新產(chǎn)品體驗,所以參半用科技行業(yè)的產(chǎn)品迭代方式打磨矩陣。

      第二是在渠道的管理上,參半不局限于單一渠道,網(wǎng)點非常豐富,尤其是線下體驗網(wǎng)點很多。這就像很多科技產(chǎn)品渠道銷售后會開體驗館,我們也是在走這條路且效果良好。

      第三是在組織架構(gòu)上,參半也在效仿科技公司,目前四五百人的團(tuán)隊十分扁平化,同時秉持 “敢于試錯,快速復(fù)盤” 八字原則。這幾個層面的做法,讓參半在行業(yè)內(nèi)實現(xiàn)了一定創(chuàng)新。




      參半牙膏創(chuàng)新型產(chǎn)品


      刀姐doris:你之前說你在公司里的角色更像產(chǎn)品經(jīng)理,什么樣的產(chǎn)品你覺得一看就會爆?

      尹闊:我可能在產(chǎn)品方面有點天賦,因為我自己特別愛買東西、研究東西,不過沒做過系統(tǒng)性分析。

      我的很多靈感都從自己的經(jīng)歷中來,我老家安徽北部的,冬天室內(nèi)室外同溫,刷牙水凍牙。其實很多地方的人也有類似經(jīng)歷。我就想,如果牙膏是 39 度暖感,會是很好的賣點,所以根據(jù)自己的感受,研發(fā)了這款產(chǎn)品,消費者也很喜歡。

      其實有時候你在一個品類扎根久了,慢慢會形成一種直覺的條件反射,有的品設(shè)計出來就覺得是爆品,有些品即使你弄 100 頁 PPT 也覺得就是不行。

      04

      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有目標(biāo)但不要有執(zhí)念

      刀姐doris:產(chǎn)品洞察是你給到方向給團(tuán)隊,還是團(tuán)隊給方向給到你?你怎么和團(tuán)隊配合?

      尹闊:我們公司的特點就是我很少開會,一年管理層會議大概就 5 ~ 6 次。我覺得我最幸運的一點就是,現(xiàn)在高管團(tuán)隊能力都比我強,而且我特別相信人、聽人勸,也經(jīng)常“打臉”。

      比如我說完一個觀點,大家覺得不對就反駁,要是覺得說的對,那就按照你的干。時間長了,團(tuán)隊在專業(yè)領(lǐng)域都比我強,我就聽他們的,就形成了這樣的文化。

      刀姐doris:以為你是曹操型的,沒想到你是劉備型的。

      尹闊:我在產(chǎn)品上我話語權(quán)高些,因為團(tuán)隊成員在產(chǎn)品上比我懂得多的不太有,但他們在各自領(lǐng)域都比我強太多,所以我在他們領(lǐng)域就完全是他們說了算。

      好多人會有這個誤區(qū),覺得我自己很努力,下面的人會被感染。我覺得不是這樣的,你自己努力,那是因為你想當(dāng)老板,你想要的更多,那不是你應(yīng)該的嘛,跟員工又有什么關(guān)系。

      我是覺得做好激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讓大家付出了有所得,讓大家生活有奔頭,倒不是說你今天會開得有多漂亮。

      刀姐doris:我覺得你說到關(guān)鍵點上了,要利益分配、要激勵大家,尤其是線下渠道,要有很多深耕的動作,你得讓團(tuán)隊們、兄弟們都愿意這么做,你是怎么激勵團(tuán)隊的?

      尹闊:首先是得說話算話,哪怕是酒后說話也得算話,要不然你很容易就變成一個假大空的人。比如答應(yīng)給一線促銷員 500 元,可能你覺得沒有什么,對他們可能是當(dāng)?shù)匦劫Y 20% 的增幅,所以建立長期信任很重要。

      其次是有個好的機制。比如產(chǎn)品策略、價格、品質(zhì)等符合市場,這樣努力才有意義。如果這個前提不滿足,員工越努力挫敗感越強。光努力是不夠的,中國努力的人多了去了,關(guān)鍵要打勝仗。

      刀姐doris:我碰到好多創(chuàng)業(yè)者都挺束縛的,拿那么多融資,把自己限制住了,其實很苦,你為什么這么快樂的?

      尹闊:大家說融資是一種責(zé)任,但是你反面來講,你束縛了就能把這個責(zé)任負(fù)責(zé)好嗎?別人投了錢,你付出了時間,盡力就好,開心的過程會讓你更松弛地面對決策。

      我覺得這和性格有關(guān),比如我是ESTP型,天生樂觀、容易和解,就像李誕說的“永遠(yuǎn)激情滿滿,永遠(yuǎn)隨時放棄”。我對金錢和地位這些東西沒執(zhí)念,對我來說,享受做事的過程最重要,自由快樂是最大追求,不快樂的事就算賺錢我也不想干。

      最近聽播客討論創(chuàng)業(yè)的兩種人生選擇:到底是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賣了房子也堅持是更對的,還是說堅持不動了我就不堅持了,承認(rèn)“人生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

      當(dāng)然,堅持再堅持的人也有可能成為孤膽英雄,成為這個社會的偶像,這是不同的道路,我覺得沒有對錯。

      刀姐doris:你說得好對,我感覺我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我在好幾篇報道里面看到你好像都想要做一個大集團(tuán),但是聊下來又感覺你沒有這個執(zhí)念。做品牌在你人生中是個什么樣的角色?

      尹闊:我覺得“追求做大”和“保持心態(tài)”是兩回事,做大是每一個創(chuàng)業(yè)者的夢想,否則也不會選擇創(chuàng)業(yè),但能否做大,取決于天時地利人和。如果能力已經(jīng)達(dá)到上限,還是做不大,這時是陷入痛苦,還是選擇坦然接受?這關(guān)乎心態(tài),與能否做大本身是不同維度的問題。

      我的人生就是個有限責(zé)任公司,有目標(biāo)但不要有執(zhí)念。

      其實最初我也沒刻意要做品牌,是一步步走過來的結(jié)果,未來如果發(fā)展得更好,參半或許能真正成為一個牌子了。但我現(xiàn)在沒有糾結(jié)這個問題,更擔(dān)心的是有錢沒事做,會失去價值感。

      所以,做品牌對我來說,更是一個長期有事可做的狀態(tài)——在這個過程中,你被他人需要,或你需要他人,這種相互的需求建立了聯(lián)結(jié),帶來真正的充實感。而如果真有幸打造出一個全民皆知的品牌,那份成就感自然無與倫比。或許,這就是驅(qū)動我的原因。

      作者 | May、小水井

      編輯 | 刀姐doris

      聲明:個人原創(chuàng),僅供參考

      特別聲明:以上內(nèi)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nèi))為自媒體平臺“網(wǎng)易號”用戶上傳并發(fā)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wù)。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相關(guān)推薦
      熱點推薦
      陳麗華葬禮現(xiàn)場!遺體已火化,遲重瑞眼睛哭腫,姜昆張紀(jì)中送花圈

      陳麗華葬禮現(xiàn)場!遺體已火化,遲重瑞眼睛哭腫,姜昆張紀(jì)中送花圈

      180視角
      2026-04-09 13:22:54
      李在明就以軍虐童發(fā)聲

      李在明就以軍虐童發(fā)聲

      極目新聞
      2026-04-10 13:36:51
      三大鄰國“倒向”中國!一個修路、一個拆墻、一個砸錢,啥信號?

      三大鄰國“倒向”中國!一個修路、一個拆墻、一個砸錢,啥信號?

      傲傲講歷史
      2026-04-04 14:56:39
      中國隊世界杯接連奪金!19歲神槍手引關(guān)注,網(wǎng)友:梯隊建設(shè)不錯

      中國隊世界杯接連奪金!19歲神槍手引關(guān)注,網(wǎng)友:梯隊建設(shè)不錯

      羅掌柜體育
      2026-04-09 13:17:20
      俄媒這句話直接封神,“只有把中國惹急了,世界才會安靜。”

      俄媒這句話直接封神,“只有把中國惹急了,世界才會安靜。”

      流史歲月
      2026-04-09 13:55:03
      銀行不會直說的潛規(guī)則:存款滿50萬,你就有資格提條件

      銀行不會直說的潛規(guī)則:存款滿50萬,你就有資格提條件

      王二哥老搞笑
      2026-04-03 01:16:36
      書生嫌妻老,出上聯(lián):荷敗蓮殘,落葉歸根成老藕,妻子下聯(lián)成經(jīng)典

      書生嫌妻老,出上聯(lián):荷敗蓮殘,落葉歸根成老藕,妻子下聯(lián)成經(jīng)典

      瑩瑩的歷史說
      2026-04-10 07:49:06
      婆婆沒有邊界感是一種什么體驗?網(wǎng)友:問你們要不要紙

      婆婆沒有邊界感是一種什么體驗?網(wǎng)友:問你們要不要紙

      夜深愛雜談
      2026-03-21 20:44:32
      有一種眩暈叫做“耳石癥”,只要發(fā)作,符合這5個特點基本可斷定

      有一種眩暈叫做“耳石癥”,只要發(fā)作,符合這5個特點基本可斷定

      健康之光
      2026-04-09 16:25:03
      可惜了!廣州初代重奢落幕…

      可惜了!廣州初代重奢落幕…

      獨角Mall
      2026-04-10 12:55:44
      發(fā)不出工資的公司真的越來越多了!

      發(fā)不出工資的公司真的越來越多了!

      黯泉
      2026-04-09 21:47:44
      金莎和孫丞瀟官宣領(lǐng)證結(jié)婚,曬出聘禮五金,500元一克買的黃金

      金莎和孫丞瀟官宣領(lǐng)證結(jié)婚,曬出聘禮五金,500元一克買的黃金

      離離言幾許
      2026-04-09 15:05:44
      以色列煉油廠被炸,美軍官被抬走,特朗普惱羞成怒

      以色列煉油廠被炸,美軍官被抬走,特朗普惱羞成怒

      歐洲報姐
      2026-04-10 15:06:34
      中國收緊出口管制后,日本終于買到了稀土,但高市還是高興太早了

      中國收緊出口管制后,日本終于買到了稀土,但高市還是高興太早了

      知識TNT
      2026-04-10 14:15:30
      本賽季4名亞洲球員在NBA的表現(xiàn)!楊瀚森遭墊底,榜首場均11+3

      本賽季4名亞洲球員在NBA的表現(xiàn)!楊瀚森遭墊底,榜首場均11+3

      麥子的籃球故事
      2026-04-09 17:31:22
      臺灣回歸后的地位,王毅用5個字定調(diào)了,民進(jìn)黨:2300萬人不接受

      臺灣回歸后的地位,王毅用5個字定調(diào)了,民進(jìn)黨:2300萬人不接受

      混沌錄
      2026-02-10 23:20:09
      全紅嬋遭霸凌風(fēng)波全面升級,王楚欽情況更復(fù)雜,細(xì)節(jié)越來越有!

      全紅嬋遭霸凌風(fēng)波全面升級,王楚欽情況更復(fù)雜,細(xì)節(jié)越來越有!

      古希臘掌管松餅的神
      2026-04-09 19:43:11
      "我不要活了!"上海一阿婆崩潰,買了近30年的保險全被退!警方:若繼續(xù)持有價值百萬

      "我不要活了!"上海一阿婆崩潰,買了近30年的保險全被退!警方:若繼續(xù)持有價值百萬

      臺州交通廣播
      2026-04-09 22:32:54
      俄羅斯警告全世界,真正在研發(fā)核武器的不是伊朗,恰恰在美國身邊

      俄羅斯警告全世界,真正在研發(fā)核武器的不是伊朗,恰恰在美國身邊

      混沌錄
      2026-04-10 15:31:51
      終于知道,以色列為什么會同意停火了。

      終于知道,以色列為什么會同意停火了。

      阿七說史
      2026-04-09 15:15:28
      2026-04-10 16:15:00
      刀姐doris incentive-icons
      刀姐doris
      喜歡研究新消費和營銷方法論
      250文章數(shù) 216關(guān)注度
      往期回顧 全部

      財經(jīng)要聞

      愛爾眼科一院長被指猥褻 總部:已被停職

      頭條要聞

      "小鎮(zhèn)唯一騎手"月入過萬:沒人跟他搶單 全鎮(zhèn)靠他吃飯

      頭條要聞

      "小鎮(zhèn)唯一騎手"月入過萬:沒人跟他搶單 全鎮(zhèn)靠他吃飯

      體育要聞

      17歲賺了一百萬美元,25歲被CBA裁員

      娛樂要聞

      夏克立婚內(nèi)出軌 曾參加《爸爸去哪兒》

      科技要聞

      馬斯克狂發(fā)大火箭也養(yǎng)不起AI 年虧50億美元

      汽車要聞

      搭載第二代刀片電池及閃充技術(shù) 騰勢N8L閃充版預(yù)售35萬起

      態(tài)度原創(chuàng)

      數(shù)碼
      藝術(shù)
      家居
      公開課
      軍事航空

      數(shù)碼要聞

      先進(jìn)顯示筆記本端不同命:OLED預(yù)計增長33%、Mini LED下滑43%

      藝術(shù)要聞

      于小冬2026年4月油畫新作《花季》

      家居要聞

      復(fù)古風(fēng)格 自然簡約

      公開課

      李玫瑾:為什么性格比能力更重要?

      軍事要聞

      特朗普:對美國與伊朗達(dá)成和平協(xié)議“非常樂觀”

      無障礙瀏覽 進(jìn)入關(guān)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