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進行的西甲第15輪比賽中,皇馬0-2不敵塞爾塔,根據《阿斯報》的最新報道,皇馬對貝林厄姆被肘擊后裁判沒有回看錄像感到憤怒,認為裁判判罰標準不一。
![]()
據報道,比賽第61分鐘,當時比分是0-1,在弗蘭-加西亞被罰下之前,正如主裁判金特羅斯在比賽記錄中所述,貝林厄姆因“未經授權進入球場”被出示黃牌。
貝林厄姆是在第四官員的允許下進入球場的,但這必須直接來自主裁判,而由于不是這種情況,所以被出示了黃牌。
這是一個仍然引發熱議的事件的結果: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在爭搶球時揮肘擊中了貝林厄姆的臉,前者在賽后接受采訪時,自己是無意的。
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說:“當時我沒有感覺到沖擊,但我應該正好打中了他的眉毛……他告訴我他已經看到這是無意的,但如果當時有人問我,我會100%說我沒有碰到他。”
皇馬方面對此持不同意見,他們認為裁判沒有正確應用規則:因為有受傷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是流血——動作應該被審查。金特羅應該去觀看VAR回放,但并沒有發生。
俱樂部對此感到憤怒,并指出上賽季西班牙人后衛卡夫雷拉對亞馬爾的動作。當時,主裁判索托-格拉多在場邊觀看了影像,并直接出示紅牌將卡夫雷拉罰下,理由是“過度用力”。皇馬認為裁判的判罰標準不一。
裁判技術委員會(CTA)對此不以為然:僅僅因為有流血并不意味著動作必須由VAR裁定,以維尼修斯與佩尼亞的碰撞為例:當時后者也有流血,但并未被視為VAR事件。

CTA表示,傷口可能是事件發生的跡象,但不是明確的決定因素,需要解讀的是揮肘的暴力程度以及意圖,從這一點開始,討論是合理的。
卡夫雷拉對亞馬爾的動作被認為是“過度用力”,而昨天博爾哈的動作則不是,這都是解釋的問題,這讓皇馬感到困惑,他們認為這再次證明了標準的不對稱性。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