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12月20日,德甲第15輪,多特蒙德2-0門興格拉德巴赫。賽后,門興球員桑德爾接受了采訪。
![]()
布蘭特的進球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因為在此前的傳中過程中,吉拉西被認為疑似將對位防守他的桑德爾放倒,導致這名門興球員隨后無法繼續參與防守。盡管客隊球員提出抗議,裁判仍然判定進球有效。
桑德爾本人說道:“我真的不是那種輕易倒地的球員。對我來說,這就是一次明顯的犯規。我會那樣跑去找裁判,說明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很嚴重了。我只聽到裁判說雙方都有拉拽。沒錯,一種拉拽和另一種拉拽是不一樣的。如果把這兩種情況等同起來,我覺得很難接受——就像裁判不去回看一樣。你應該去看一下,如果看完之后你仍然這么認為,那我可以接受。但現在真的讓人很沮喪。”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