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id="ffb66"></cite><cite id="ffb66"><track id="ffb66"></track></cite>
      <legend id="ffb66"><li id="ffb66"></li></legend>
      色婷婷久,激情色播,久久久无码专区,亚洲中文字幕av,国产成人A片,av无码免费,精品久久国产,99视频精品3
      網(wǎng)易首頁 > 網(wǎng)易號 > 正文 申請入駐

      “鍋姨”演短劇:探尋豎屏里的人物核心

      0
      分享至


      2025年年中,F(xiàn)IRST驚喜電影展與小紅書以戰(zhàn)略級合作推出“紅鏡短劇計劃”,致力于培育具有時代精神的高概念作品,為華語短劇生態(tài)注入革新力量。計劃征案持續(xù)一個月時間,設(shè)立“短劇項目”與“短劇劇本”雙賽道。自6月1日至30日,“紅鏡短劇計劃”收獲了1183份報名,而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貪吃蛇》最終拿下了“短劇項目”賽道“黑馬短劇大獎”。

      同年10月,《貪吃蛇》順利殺青。公開資料顯示,馬上將于1月12日在小紅書上線的《貪吃蛇》改編自2023年FIRST驚喜實驗室入圍編劇盧袁炯的長劇集《蛇頭》,講述唐人街“蛇頭之母”的誕生以及黑幫帝國瓦解的故事。該劇由劉丹、陳天明領(lǐng)銜主演,劉丹在劇中飾演被迫投身黑幫偷渡產(chǎn)業(yè)鏈的素蘭——這樣一個角色,對于一位有著舞臺劇背景、常年深耕影視劇行業(yè)的演員來說,無疑會是一段新奇又充滿挑戰(zhàn)的體驗。


      3分鐘一集的短劇,對演員來說到底意味著什么?接受這份出演邀約,是否意味著影視劇表演向短劇表演的“降維打擊”?這是筆者在準(zhǔn)備這次訪談之前腦中最先冒出的問題,恐怕也會是任何聽到“劉丹出演短劇”這個消息的人一定會有的好奇。

      對于這種新鮮的、甚至令很多影視從業(yè)者焦慮的媒介形式,丹姐沒有包袱。這是她給筆者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去年年底媒體試映會前,劉丹老師接受了陀螺電影的專訪。她像初生的嬰兒一樣看待短劇,眼神里未必沒有惶恐,但更多的是震驚與喜悅。對她來說,《貪吃蛇》是一個極其難得的跳出“常規(guī)”的機(jī)會,但更重要的是,表演,無論是在舞臺劇、電影電視還是短劇中,其核心與本質(zhì)完全一致——“挖掘這個人物豐富的內(nèi)心世界,這是唯一的可能性。”

      體驗生命的高貴,并無長短之分,體驗內(nèi)心的愉悅,沒有高下之別。

      更何況,素蘭也是劉丹本人喜愛與認(rèn)同的角色。在采訪中,劉丹表達(dá)了她對素蘭這個人物的欽佩,也希望以素蘭詮釋出生命的美好與價值。“一個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要盡力地活下去,好好地體驗生命。每一次體驗,不管它給你帶來什么,都是生命賦予我們的權(quán)利,是生命贈予我們的一件禮物。所以無論如何,要想辦法,好好地活下去,”劉丹說。

      在游戲屏幕上,貪吃蛇繞來繞去卻終會走到盡頭,但在豎屏之外,人生還有無限廣闊的可能。


      以下是我們對《貪吃蛇》主演劉丹的采訪:

      。演員與短劇

      陀螺電影:《貪吃蛇》是我看過的第二個短劇。其實我很好奇,您是怎么樣想要參與到一個短劇項目里?這也是您參與的第一個短劇,對嗎?

      劉丹:作為演員,我覺得任何時候有機(jī)會嘗試不同的角色,都應(yīng)該去嘗試。從這個項目來說,首先有打動我的角色是最最重要的。我覺得人活得很不容易,我很欽佩那些很勇敢的人,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不惜一切代價,只是為了活下去,不擇手段地活下去,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像這個角色一樣,我自己也是70年代出生的,大概能知道那個年代大部分人對待生活的觀念和態(tài)度。我覺得他們敢于、勇敢地沖破一些東西,嘗試去活出自己,是特別了不起的一些人。他們是我們的前輩,至少是我現(xiàn)在的前輩。而且她又是一個女性,同時還是一個母親,就更加能夠觸動我。有了這些前提,是最重要的。


      其次是豎屏。

      就像我們小的時候,總會有人跟我們說,中國會實現(xiàn)“四個現(xiàn)代化”,要不斷面對新的挑戰(zhàn),現(xiàn)在我們就要面對“新的挑戰(zhàn)”。所有的事都是你未知的、你不知道的、你也沒有準(zhǔn)備好的,現(xiàn)在它來了,而我們必須面對它。我永遠(yuǎn)對新來的東西努力保持我的好奇心,當(dāng)然里面可能也有恐懼,但是我愿意去嘗試。我覺得不管什么樣的載體,它都是演戲、都是表演。以前演舞臺劇,然后演影視劇,別人也經(jīng)常問我它們什么區(qū)別,其實從根本上來講,從內(nèi)在來講,它們沒有區(qū)別,只是說形式、手段、展示的方式不一樣,也就是表演的方式不一樣,那么可能創(chuàng)作的方式會有一些不一樣,但是在這里面的根本,是完全一樣的。對于一個演員來說,無論舞臺劇、電影、電視劇、短劇,可能都是得挖掘這個人物豐富的內(nèi)心世界,才能把它表演好,好像這是唯一的可能性。

      陀螺電影:這個劇組有多大?拍了多久?

      劉丹:劇組有二三十人,就是一個小電影劇組。我們拍了六七天,一個星期之內(nèi),也算是拍的天數(shù)挺多。強(qiáng)度還是挺大的,我當(dāng)時還感冒了,不過那個辛苦程度肯定和正常的短劇是一樣的。那會兒是秋天,十月份,但那個棚屋特別特別冷,穿軍大衣都冷。對于演員來說,強(qiáng)度不是問題。我們不怕演,就怕等,因為演員在現(xiàn)場的那根筋是不敢放松的,必須始終拽著;但如果拽長了,耗一會兒再進(jìn)入的時候,你已經(jīng)散掉一部分能量。創(chuàng)作出來的作品,很大程度上就是依靠劇組營造出來的緊張氛圍。

      所以我很開心,這回的合作伙伴是非常專業(yè)的,比如我們現(xiàn)場的執(zhí)行導(dǎo)演,還有我們的攝影指導(dǎo),都有特別多、特別好的經(jīng)驗,他們會在現(xiàn)場傳遞給我一些信息。短劇有它特有的節(jié)奏,有鏡頭上的切換,而我第一次參與短劇拍攝,也不懂它應(yīng)該是什么樣的。這時候我們的攝影指導(dǎo)或者執(zhí)行導(dǎo)演就會提醒導(dǎo)演、提醒我,是不是換一種表演方式,多拍一點、再來一條,這樣在后期剪輯的時候空間就會大一些。所以我很感謝他們,感謝整個團(tuán)隊,如果這個戲我演得不好,那全是我的問題(笑)。


      陀螺電影:剛剛您提到了短劇表演和其他表演的核心一致,那么從表演的外在方式來講,一個短劇和電影或者電視劇有什么樣的區(qū)別呢?

      劉丹:說實話,因為經(jīng)驗不多,我并沒有特別多現(xiàn)在能確認(rèn)到的東西,我只是盡量地去嘗試。因為表演它憑借的是一種感受、一個感覺,它不是一個具體的、理性的,“因為它豎過來,你的表演你就應(yīng)該是什么樣”的意識。我不是有能力把這些總結(jié)得很清楚的人。

      作為演員,我最重要的任務(wù),就是在攝影機(jī)前盡量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當(dāng)然也不是說我不考慮,那是胡說的,因為一方面說,演員是需要面對鏡頭的人,拍攝的時候,肯定還是得在意鏡頭的存在。另一方面說,我們對豎屏拍攝下來是什么樣子的也有一個基本的認(rèn)知。至于這個基本的認(rèn)知會對我的內(nèi)在、我的表演有什么樣的影響?我相信或多或少一定會有的,但是我極力做到忽略它。應(yīng)該說在我能力范圍內(nèi)的東西,我“拿到”,在我能力范圍外的東西,我學(xué)習(xí),目前就是這樣的一個感覺。

      陀螺電影:對演員來說,出演短劇最大的挑戰(zhàn)是什么?

      劉丹:其實說實話,在這次創(chuàng)作里,有一些地方難度是超出我想象的,因為我們習(xí)慣了在一個規(guī)模比較“常規(guī)”的劇組里去演戲,我說的“常規(guī)”,是指環(huán)境,包括美術(shù)、人和空間的關(guān)系等等,就像張律導(dǎo)演老說的那樣(劉丹此前出演了張律導(dǎo)演執(zhí)導(dǎo)的《春樹》《羅目的黃昏》《白塔之光》等作品——編注)。一個人在不同的空間里,TA的整個狀態(tài)都是不一樣的,演員是需要和空間交互的。但確確實實,在拍攝一個豎屏作品的時候,這個空間就不會那么完整,它經(jīng)常只有這么一角。從習(xí)慣上來講,我要克服以往的“常規(guī)”給我?guī)淼膽T性——必須要靠我的想象去腦補(bǔ)這個空間。


      陀螺電影:這種感覺會不會和演綠幕電影有點像?

      劉丹:對,有點像。我很害怕,非常恐懼,甚至有一點排斥,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做到。但是我現(xiàn)在也在努力學(xué)習(xí),就是你的眼前真的只有半面墻,你再往前走一點……不行,已經(jīng)出去了!所以還挺好玩的。

      在演一些特別需要氛圍的戲的時候,演員會很吃力,周圍的所有東西不會幫助你建立存在感。真的只有依靠自己的時候,其實人的能量還是很受限。人不是萬能的,再好的演員也是一樣的,只不過把握的能力強(qiáng)一點,好像看不出來,其實還是能看出來的。我在舞臺上做了很多年演員,這個經(jīng)歷其實幫我,也害我,因為舞臺劇的時長、空間,會給我一個意識,它可以支撐我對人物在整個時空里一個貫穿性的、內(nèi)在性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它會下意識地幫我,但如果這個沒有的話,我擔(dān)心多少會有一些問題。


      陀螺電影:說到舞臺劇,倒是讓人想到,舞臺也不需要事無巨細(xì)地呈現(xiàn)一個空間,更多地是依賴假定性,依賴演員對它的想象。這和短劇的拍攝現(xiàn)場會有相似之處嗎?

      劉丹:舞臺空間當(dāng)然是開放的,但它也還是有一個完整的空間。演員和這個空間以及觀眾的距離,形成了一個整體空間,這個整體的空間決定了表演的能量流動是什么樣的。但在短劇的拍攝現(xiàn)場,既沒有觀眾,也沒有完整的布景,它很難形成一個整體的空間,因此也去掉了讓演員感受現(xiàn)場的這個層面。不過你這樣說是有道理的,我能理解。

      。劉丹與素蘭

      陀螺電影:《貪吃蛇》開篇是一場室內(nèi)的法庭戲,它給我一種故事發(fā)生在國內(nèi)的錯覺。但在觀看過程里我慢慢意識到,整個故事其實是發(fā)生在國外的,發(fā)生在唐人街的。您是怎樣面對這樣一個地域或者心理背景的,需要做哪些工作?

      劉丹:其實在看劇本的階段,我就問過導(dǎo)演,首先如果他們的成長環(huán)境在國外,我們現(xiàn)在沒有去美國拍,而是在中國拍,那么我們靠什么樣的想象,讓大家能接受這是一個在美國發(fā)生的事情?比如說臺詞里面,我們到了一個地方是不是要說“hello”、say“hi”,這種下意識的語感是不是需要改變?那基本上整體看下來,導(dǎo)演和編劇會覺得我們不用去考慮這些東西,可以忽略掉那個層面,比如一定在美國或者在哪兒,也沒有什么關(guān)系。對于我來說,豎屏短劇是一個新的嘗試,它跟電影還是有很大區(qū)別,所以在這樣的一個全新的框架里,如果可以不去那么堅實地表達(dá)這些東西,我尊重大家的意見。

      我覺得對所有的嘗試而言,其實“集體”都蠻重要的,我們要到哪里去,不是我說了算的,而是集體說了算的。我只是把我的建議提出來,至于最后的決定是團(tuán)隊來做的,如果我覺得必要,我會建議一次、兩次,我不會說第三次,只要我認(rèn)真地說過了,我就不再糾結(jié)了。

      到了現(xiàn)在這個年齡,我愿意去跟大家一起放棄一些固有的東西,因為保持它很容易,但比保持更重要的是服從。我一直在我成長的這個過程里學(xué)習(xí)服從,尤其是在電影里面,因為我是演員。

      我現(xiàn)在也沒看到全劇,也不知道大家看到了之后會有什么想法。其實有幾段戲,我覺得至少應(yīng)該有兩個外國人出現(xiàn),沒有的話,我也會有一些擔(dān)心。但這不是我能管的事……


      陀螺電影:關(guān)于素蘭這個角色,您具體是怎么和導(dǎo)演或者編劇溝通的,大概過程是什么樣的?

      劉丹:我們溝通的時間并不長,可能兩個月不到吧。我們先定下來這個合作,然后就是跟導(dǎo)演在網(wǎng)上見面。我們好好地交談了一次,打了視頻電話,把所有劇本的疑問提過一遍,從第一場戲一直捋到最后一場戲。我會有一些我的看法,比如說她跟那個殺了我丈夫的男孩子之間的關(guān)系是什么樣的?比如為什么素蘭必須要做這個蛇頭的事情,而且很快就上了賊船?比如為什么她離開兒子的時候會說:“乖乖,你聽話”?我不覺得一個人都不知道明天自己能不能活下去,她還是告訴孩子乖乖地聽別人的話,我覺得這很危險。她剛剛失去一個親人,而且在美國這樣一個對于外來人來說常年沒有安全感的地方,他們一定有對待生活特別理性的看法,而不是只是做一個善良的媽媽。我也從來不希望說我孩子“你好乖”,因為“乖”的意思是聽話,對嗎?為什么我都不喜歡聽話,我要別人聽話?等等這樣的疑問和困惑。

      我們就針對這些問題進(jìn)行了交流,但還是那句話,一個演員如何進(jìn)行表現(xiàn)人物,其實是靠導(dǎo)演的觀念去決定,他覺得什么需要更精致、走得更遠(yuǎn)一點,我們就如何進(jìn)行工作。


      陀螺電影:素蘭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就是她情緒不太形于色,她所有的感受和感情基本上都是內(nèi)化的。對于這樣一個角色,您會用什么樣的方式刻畫?

      劉丹:這些年我也看到了很多評論,就是關(guān)于沒有表情的表演,叫“面癱”,但是其實我覺得東方人的情感是特別細(xì)膩的,也是特別隱秘的,我也一直在做這方面的學(xué)習(xí)和嘗試。從角色的角度上說,素蘭走在一條特別危險的路上,她必須要學(xué)會保持冷靜,這是她命懸一線的時候該有的樣子,她基本上不會讓別人看到她的內(nèi)心世界,她要把自己好好地隱藏起來、保護(hù)起來。

      但另一方面,作為素蘭的飾演者,我當(dāng)然渴望素蘭的內(nèi)心世界被人看見,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我又沒有辦法一下子都告訴你,我需要透過一些方式一點點滲透給你。但是能不能實現(xiàn)?我盡量做到。比如說孩子跟我玩的時候,我跟那個小男孩的對視,里面有一些瞬間的東西,我自己是非常清楚的,我不知道豎屏是否可以把它充分地展現(xiàn)出來。所以回頭會一定要看一遍全劇,這會讓我對豎屏有一個直觀的認(rèn)識和感受。

      從觀眾的角度上看,我覺得我們的一些觀眾傾向于把形于色和不形于色對立起來。這跟我們常年看好萊塢電影是有很大關(guān)系的,好萊塢電影會讓我們覺得,只有某種特定的方式才是好的表演,而如果更細(xì)致地觀察就會知道,外國人從小的成長環(huán)境、教育背景會讓他們很松弛、很自在,“形于色”就是他們很自然的表達(dá)方式。但是,大部分東方人,即便再外向,本質(zhì)里也有些東西跟他們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一直在試著在這種東方人的路徑里向前探索。

      陀螺電影:您希望通過素蘭這個角色給觀眾傳達(dá)什么樣的信息呢?

      劉丹:素蘭給我特別強(qiáng)烈的感受是,該發(fā)生的就是會發(fā)生,而一個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要盡力地活下去,好好地體驗生命。每一次體驗,不管它給你帶來什么,都是生命賦予我們的權(quán)利,是生命贈予我們的一件禮物。所以無論如何,要想辦法,好好地活下去。


      。成熟與生猛

      陀螺電影:您之前參與過FIRST訓(xùn)練營,也與鄭陸心源這樣的青年導(dǎo)演合作過《她房間里的云》。您覺得新導(dǎo)演在創(chuàng)作的時候,有什么異同嗎?

      劉丹:我覺得他們內(nèi)心充滿了愿意挑戰(zhàn)新鮮事物的愿望和理念。我愿意跟他們在一起,因為我在這個行業(yè)也待久了,我的年齡和所謂的經(jīng)驗會讓我呆在一個小宇宙里。往往別人說你是個“很成熟的演員”的時候,就是很危險的時候,它意味著你已經(jīng)形成了自己的表達(dá)方式,形成了自己的表演習(xí)慣,這個習(xí)慣是特別可怕的。

      我特別渴望每一次碰到不同的人,他們有自己的習(xí)慣,我會盡力地跟上別人的習(xí)慣,碰撞不同的團(tuán)體。我永遠(yuǎn)期待敢作敢為的年輕人,哪怕做錯了、做得不好,也完全沒有關(guān)系。我愿意跟他們一起嘗試,嘗試的結(jié)果永遠(yuǎn)會給我一些有意思的反饋,讓我知道我還可以再往前。只要是沒有體驗過的,我都愿意嘗試,就像這個《貪吃蛇》。


      劉丹出演鄭陸心源《她房間里的云》

      陀螺電影:《貪吃蛇》這個短劇也是由FIRST和小紅書合作的“紅鏡計劃”推出,您覺得這個計劃未來會是什么樣的?如果之后也有評審或者其他類型的工作,不知道您會不會愿意參與?

      劉丹:從FIRST的角度來說,畢竟它的名字叫“FIRST”,它舉辦的初衷就是想做一些、推出一些不與人同的東西,所以我對他們的團(tuán)隊是有期待的。我也相信,一定有一些年輕的孩子會相信自己,有挑戰(zhàn)自己的勇氣,渴望被人看到,會說“我可以做,我能做得挺好的”,我覺得這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所以只要有時間,我愿意向他們學(xué)習(xí)。我這個人比較單調(diào),我所有的興趣吧,基本上都跟表演有關(guān)系,這挺無聊的吧?

      從小紅書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小紅書很可愛的地方是,它之所以火起來不是因為它很商業(yè),而是因為它是從大家的愛好和由此產(chǎn)生的分享開始的。比如說你要買一只口紅,要看一個色號,你只要想得到的,就問小紅書,它都可以給你特別具體的信息。這些小信息蠻可愛的,它們很實用,真的在現(xiàn)實生活里幫你解決問題。

      之前我一直沒有入駐小紅書,是我不太知道自己可以在這里為別人做點什么,這次我好像不得不入駐了—一反正我永遠(yuǎn)是后知后覺的。

      我不太善于在戲以外展示自己,也不太習(xí)慣,所以能躲在角色后面就躲在角色后面,可能是我天生比較膽小。但就是同樣錄制一小段詞,為了演戲的話可能看一遍就記得,為了別的可能要看好幾遍,也不一定能說得好,也說不清是為什么。


      /TheEnd/

      往期陀螺影人訪談

      特別聲明:以上內(nèi)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nèi))為自媒體平臺“網(wǎng)易號”用戶上傳并發(fā)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wù)。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相關(guān)推薦
      熱點推薦
      爸媽!真的不要再往馬桶里倒水了!

      爸媽!真的不要再往馬桶里倒水了!

      家居設(shè)計師宅哥
      2026-03-08 18:21:44
      4月還來強(qiáng)冷空氣或寒潮?一輪比一輪強(qiáng)!4月初有3輪冷空氣過程

      4月還來強(qiáng)冷空氣或寒潮?一輪比一輪強(qiáng)!4月初有3輪冷空氣過程

      風(fēng)云圈天氣
      2026-03-21 09:54:13
      蘇林會見中國外長王毅!中國和越南在南海上分歧,擺到明面解決?

      蘇林會見中國外長王毅!中國和越南在南海上分歧,擺到明面解決?

      真知見
      2026-03-21 17:08:29
      一錘定音!高速收費(fèi)改革落地了,2026年車主將享更人性化減免政策

      一錘定音!高速收費(fèi)改革落地了,2026年車主將享更人性化減免政策

      另子維愛讀史
      2026-03-16 21:26:43
      隨著浙江4-1送海牛3連敗,海港3輪2負(fù),中超最新積分:泰山跌第7

      隨著浙江4-1送海牛3連敗,海港3輪2負(fù),中超最新積分:泰山跌第7

      小火箭愛體育
      2026-03-20 21:39:43
      猶太人沒想到,遍布全球掌控美國,無法戰(zhàn)勝的對手居然是中國!

      猶太人沒想到,遍布全球掌控美國,無法戰(zhàn)勝的對手居然是中國!

      瑛派兒老黃
      2026-03-21 00:27:15
      拔出蘿卜帶出泥!路虎8次別停奔馳事件反轉(zhuǎn),炸出一堆牛鬼蛇神

      拔出蘿卜帶出泥!路虎8次別停奔馳事件反轉(zhuǎn),炸出一堆牛鬼蛇神

      悄悄史話
      2026-03-20 11:05:09
      2-0進(jìn)四強(qiáng)!中國女網(wǎng)24歲王牌滿血復(fù)活:追趕王欣瑜鄭欽文?

      2-0進(jìn)四強(qiáng)!中國女網(wǎng)24歲王牌滿血復(fù)活:追趕王欣瑜鄭欽文?

      李喜林籃球絕殺
      2026-03-20 17:35:00
      摩納哥主帥:在我看來塞內(nèi)加爾就是非洲杯冠軍,他們實打?qū)嵹A了比賽

      摩納哥主帥:在我看來塞內(nèi)加爾就是非洲杯冠軍,他們實打?qū)嵹A了比賽

      懂球帝
      2026-03-21 17:01:09
      廣州公安通報:人販子“梅姨”落網(wǎng)

      廣州公安通報:人販子“梅姨”落網(wǎng)

      上觀新聞
      2026-03-21 12:06:09
      準(zhǔn)備了整整5年,美國一夜推翻大陸收臺時間表,中方已提兩大要求

      準(zhǔn)備了整整5年,美國一夜推翻大陸收臺時間表,中方已提兩大要求

      阿雹娛樂
      2026-03-21 15:29:55
      出獄后的雷政富滄桑感襲面而來,前后對比引人唏噓

      出獄后的雷政富滄桑感襲面而來,前后對比引人唏噓

      霹靂炮
      2026-03-14 22:49:47
      掀掉洋蔥頂,整治宗教泛濫的第一步

      掀掉洋蔥頂,整治宗教泛濫的第一步

      黑哥講現(xiàn)代史
      2026-03-14 15:46:38
      圖們江俄朝新大橋建成,徹底鎖死中國東北出海口,俄朝為何這么做

      圖們江俄朝新大橋建成,徹底鎖死中國東北出海口,俄朝為何這么做

      阿胡
      2026-03-20 11:13:28
      黃一鳴自曝:王思聰每次約她,車費(fèi)都給10萬,來給5萬,回再給5萬

      黃一鳴自曝:王思聰每次約她,車費(fèi)都給10萬,來給5萬,回再給5萬

      漢史趣聞
      2025-06-24 10:07:59
      周運(yùn)3.23~29|12星座運(yùn)勢:誰在承壓,誰在翻盤?

      周運(yùn)3.23~29|12星座運(yùn)勢:誰在承壓,誰在翻盤?

      靜電魚就是我
      2026-03-21 17:22:47
      伊朗發(fā)出緊急警告!

      伊朗發(fā)出緊急警告!

      中國經(jīng)濟(jì)網(wǎng)
      2026-03-19 10:22:19
      敏感時刻,法軍核航母最新動向意外泄露

      敏感時刻,法軍核航母最新動向意外泄露

      環(huán)球網(wǎng)資訊
      2026-03-20 20:06:07
      江浙滬父母的“旅游結(jié)界”多絕?網(wǎng)友:旅游不允許孩子單獨(dú)出門

      江浙滬父母的“旅游結(jié)界”多絕?網(wǎng)友:旅游不允許孩子單獨(dú)出門

      夜深愛雜談
      2026-03-20 22:02:36
      中國氫能已超越美日韓,或?qū)?fù)制下一個寧德時代

      中國氫能已超越美日韓,或?qū)?fù)制下一個寧德時代

      呂醿極限手工
      2026-03-18 15:25:52
      2026-03-21 18:11:00
      陀螺電影 incentive-icons
      陀螺電影
      和陀螺一起逛全世界的電影節(jié)
      1398文章數(shù) 5941關(guān)注度
      往期回顧 全部

      娛樂要聞

      CMG盛典獲獎名單:章子怡高葉同獲影后

      頭條要聞

      伊朗發(fā)射3800公里射程的導(dǎo)彈 最令美軍戰(zhàn)栗的細(xì)節(jié)披露

      頭條要聞

      伊朗發(fā)射3800公里射程的導(dǎo)彈 最令美軍戰(zhàn)栗的細(xì)節(jié)披露

      體育要聞

      誰在決定字母哥未來?

      財經(jīng)要聞

      通脹警報拉響,加息潮要來了?

      科技要聞

      宇樹招股書拆解,人形機(jī)器人出貨量第一!

      汽車要聞

      小鵬汽車2025年Q4盈利凈賺3.8億 全年營收767億

      態(tài)度原創(chuàng)

      游戲
      手機(jī)
      房產(chǎn)
      公開課
      軍事航空

      Double Fine新作《Kiln》上市日期現(xiàn)已正式確定

      手機(jī)要聞

      OPPO新機(jī)、平板齊曝光,還有一加15T詳細(xì)參數(shù)

      房產(chǎn)要聞

      全城狂送1000杯咖啡!網(wǎng)易房產(chǎn)【早C計劃】,即刻啟動!

      公開課

      李玫瑾:為什么性格比能力更重要?

      軍事要聞

      特朗普:正考慮逐步降級對伊朗的軍事行動

      無障礙瀏覽 進(jìn)入關(guān)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