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id="ffb66"></cite><cite id="ffb66"><track id="ffb66"></track></cite>
      <legend id="ffb66"><li id="ffb66"></li></legend>
      色婷婷久,激情色播,久久久无码专区,亚洲中文字幕av,国产成人A片,av无码免费,精品久久国产,99视频精品3
      網易首頁 > 網易號 > 正文 申請入駐

      OpenAI新模型不是GPTX!全新預訓練“土豆”曝光

      0
      分享至

      一水 發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眾號 QbitAI

      蛙趣!還得是OpenAI總裁親自爆料啊…

      Sora“世紀大關門”后,全網熱議OpenAI此舉背后動機,本以為這是為了IPO而進行的戰略收縮。

      結果聯創兼總裁Greg Brockman直接放料——其實是為了一個“蓄謀已久”的Super App



      而且不止告訴你這個Super App長啥樣,連即將到來的新模型“Spud”(中文名土豆?)也沒憋住。

      等等,如果你和我一樣,以為“Spud”不過是又一個“GPTxxx”,那就大錯特錯了!

      Greg已經說了,這是個重新預訓練的模型,凝聚了OpenAI過去兩年的心血智慧——等上手你就會意識到,它將變得有多聰明且“順從”。

      還沒完,Greg還聊到了OpenAI今年的大筆融資、和A社家對B端用戶的爭奪……

      • 當前OpenAI主要把精力放在GPT系列上,Sora后續會放在機器人領域里推進;
      • 已經確信文本模型可以走向AGI;
      • 未來幾個月會分步推進Super App,它將整合編程、瀏覽器和ChatGPT;
      • “Spud”將能解決更復雜的問題,理解力更強,對上下文把握更好;
      • 現在的收入主要來自個人訂閱,但企業正展現出驚人的付費意愿。

      以下為播客實錄精校(感謝AI),在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做了適當編輯。

      對話實錄精校

      為何放棄Sora?

      主持人:現在外界看到你們放棄Sora轉向Super App,為什么?

      Greg:過去我們一直在兩條線并進:一是研發深度學習技術,看它能否產生我們設想的積極影響;二是嘗試部署這項技術,為業務提供支撐,積累真實世界的落地經驗。

      現在我們到了一個節點——技術已經驗證可行,不再只是跑benchmark、做智力演示,而是必須進入真實世界,通過人們實際使用來獲得反饋,才能繼續推進。

      所以這是一個更大的戰略調整,不是因為我們要從消費端轉向B2B,而是因為我們不能什么都做。我們要聚焦那些能形成協同、真正產生影響力、能幫助每個人的應用



      主持人:你曾把OpenAI比作迪士尼,以模型為核心(像米老鼠),然后衍生出視頻、助理、企業服務等。現在是無法兼顧了嗎?

      Greg:實際上這個比喻依然成立,而且某種程度上反而更適用。但從技術層面看,Sora視頻模型與GPT系列(核心推理模型)是技術樹上不同的分支。

      我們確實還在繼續做Sora的研究,但它是放在機器人領域里推進的——機器人目前仍處在研究階段,還沒成熟到未來一年就能在知識工作領域大規模落地。

      所以我們當前的戰略是:把主要精力放在GPT系列上,這不僅包括文本,也包括語音等交互,這些都是在同一個模型上做微調,而不是另起新枝。在算力有限的情況下,同時推進兩個差異巨大的產品分支非常困難



      主持人:那你為什么不押注Sora這條路?視頻生成進步這么大。

      Greg: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機會太多。我們在OpenAI很早就發現,只要邏輯在數學上成立,幾乎所有想法都能奏效,這就是深度學習的迷人之處。

      但重點在于排序和時機。我們已經確信文本模型可以走向AGI——AGI就在眼前,今年還會有更強的模型。

      比如最近,一位物理學家研究了很久的難題,OpenAI模型在12小時內就給出了解決方案。這種“思考”的能力讓我們必須加倍下注。這不是說哪個方向不重要,而是OpenAI肩負的使命是把AGI帶給世界,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條技術樹推到底。

      主持人:DeepMind的哈薩比斯曾說,圖像生成器最接近他心中的AGI,因為它們必須理解物體間的互動。OpenAI會不會因為只押注一條路徑而錯失什么?

      Greg:在這個領域你必須做出選擇。OpenAI從一開始就決定了自己相信的AGI路徑。而且,圖像生成也是ChatGPT的重要功能,但我們是基于GPT架構而非擴散模型來實現它的。

      所以我們要做的是盡可能統一技術棧,這樣才能支撐起整個經濟——OpenAI做的是“通用”人工智能,G就代表這個意思。



      Super App到底長啥樣?

      主持人:那Super App具體會是什么樣?

      Greg:它將整合編程、瀏覽器和ChatGPT。我們希望為你構建一個能讓你體驗AGI力量的端點應用。它不僅是一個工具,更是你的“個人助理”,它了解你、與你的目標一致、值得信任。

      以前Codex只是軟件工程師的工具,現在它將變成每個人的工具。你想讓電腦做什么,直接告訴它就行,電腦會順應人類,而不是人類順應電腦。

      主持人:這不僅是針對商業,也針對個人生活?

      Greg:沒錯,就像你的筆記本電腦既用于工作也用于生活。未來的Super App會有記憶,它連接你的郵件、日歷,知道你的偏好,從而更深層次地幫你達成目標。

      主持人:什么時候推出?

      Greg未來幾個月會分步推進。起點就是Codex應用——它既是通用的智能體框架,能調用各種工具,又擅長寫軟件。這個通用框架可以接入電子表格、Word文檔,幫你完成知識工作。在OpenAI內部,我們已經看到很多人自發用它來做這些事。第一步就是讓Codex對普通知識工作更友好,后面還有很多步。



      怎么看待和Anthropic的競爭?

      主持人:像Anthropic已經有了Claude Code等類似Super App的功能。OpenAI覺得自己趕上來了嗎?

      Greg:如果回看12到18個月前,OpenAI一直很重視編程這個方向,在各種編程競賽上成績最好。但當時沒怎么投入“最后一公里”的易用性——AI雖然能解競賽題,但沒接觸過真實世界的代碼庫,那些代碼雜亂無章,不像它訓練時遇到的那樣規整。

      去年年中我們才真正認真補上這一塊,專門組建了團隊,聚焦真實世界的各種問題,構建訓練環境,讓AI體驗實際軟件工程中會遇到的中斷和混亂。

      到現在,當與對手面對面競爭時,用戶往往更傾向于我們。OpenAI正在往前趕,這個問題會解決的。



      主持人:你們怎么看待競爭?現在對手追上來了,公司內部氛圍變了嗎?

      Greg:我在OpenAI最恐懼的時刻,其實是ChatGPT剛發布后的年會,當時大家覺得“我們贏了”。我當時想:“不,我們一直是挑戰者(Underdog)。”現在的競爭環境其實非常健康,它讓我們保持謙遜和統一,不再有“支線任務”,全神貫注于核心目標。

      我從不覺得我們像外界說的那么好,也從沒那么差,始終很平穩。模型這塊我對我們的路線圖非常有信心,產品這邊也能量十足,一切都在匯聚。

      傳聞中的新模型“Spud”

      主持人:傳聞中的新模型“Spud”是什么?

      Greg:其實重點不是某一個模型。“Spud”代表了OpenAI過去兩年的研究成果,是一個新的預訓練模型。但它只是一個節點,引擎的進步速度會越來越快。

      主持人:它能做哪些現在的模型做不了的事?

      Greg它能解決更復雜的問題,理解力更強,對上下文把握更好

      人們常說“大模型感(Big Model Smell)”——模型更聰明時,你會感覺它更懂你。你問一個問題,AI沒聽懂,這很讓人沮喪。現在它會更少讓你重復解釋。它既能拉高天花板——解決更開放、時間跨度更長的問題,也能提升基礎體驗——讓你做任何事都更順手。

      主持人:普通用戶能明顯感覺到變化嗎?

      Greg:會是一樣的情況——有些人用起來覺得天差地別,有些應用本來就不是卡在智力上,變化沒那么明顯。

      但關鍵是你的心智會慢慢改變。比如有朋友被診斷為絕癥,醫生說他沒救了,他用ChatGPT研究不同方案,最終找到了治療途徑。這種場景里,你得先相信AI能幫上忙,才會投入精力去用。隨著技術變強,這種“能幫上忙”的感知會越來越明顯



      即將在秋季推出的“AI研究員”

      主持人:你們內部還在做一個自動化AI研究員,計劃秋季推出。它具體做什么?

      Greg:現在我們處在技術起飛階段——AI越強,我們越能用AI來改進AI,開發速度不斷加快。同時芯片廠商在加碼,生態里的人在探索各種應用,所有這些能量匯聚在一起,AI正從經濟的一個分支變成主要驅動力。

      這個研究員,本質上就是把研究科學家的整個工作流程在硅片上實現。它現在已經能承擔相當比例的科研任務,我們可以讓它自主運行,但不是說撒手不管——就像帶初級研究員,你得給他方向、審閱他產出的結果,而不是完全放養。

      主持人:AI從漸進式進步到勢不可擋地超越人類智能,你不擔心出問題嗎?

      Greg:當然擔心。獲取技術收益的同時必須考慮風險。技術上我們投入了很多在安全上,比如提示詞注入攻擊——一個很聰明的AI如果連了很多工具,不能被惡意指令利用。這方面我們有很好的團隊,也取得了不錯的成果。

      有些問題其實可以類比人類——人也容易被釣魚、被欺騙、看不清全局。我們在研發和發布模型時,都會用這些類比來思考如何確保對齊。當然還有更大的問題,涉及整個經濟和社會,不是OpenAI一家能解決的。

      主持人:你曾說過很多人做對很多事才能創造,但一個人心存惡意就能破壞。獎勵真的值得風險嗎?

      Greg:我認為值得,但這個答案太粗糙了。從OpenAI一開始我們就在問:一個好的未來是什么樣的?

      一條路是集中化,只有一家在開發,這樣壓力小、能確保安全后再推向所有人,但這本身很難讓人接受。

      另一種是構建一個“有韌性的開放系統”,很多參與者共同開發,同時圍繞技術建立社會基礎設施——就像電,很多人生產它,有危險,但我們建立了安全標準、監管體系、檢查機制。

      AI也需要廣泛的對話,讓所有人參與進來,而不是由某個中心化的小組秘密完成。這是我們一直相信的方向。



      主持人:黃仁勛說AGI已經實現了,你同意嗎?

      Greg:不同人對AGI定義不同。如果用我個人的定義,我可以說已經完成了70%到80%。極其明確的是,在未來幾年內我們將擁有AGI。它能完成你在電腦上進行的幾乎任何智力任務。

      Agent帶來的變革

      主持人:去年12月發生了什么,那好像是個轉折點——讓機器連續編碼幾小時從理論變成了現實。

      Greg:新模型發布后,AI從能完成20%的任務躍升到80%。這帶來了巨大變化——從“有點意思”變成“你必須圍繞AI重構工作流”。

      我自己有一個測試提示,用了很多年:幫我建一個網站。這個網站我當年學編程時花了幾個月才做出來。后來用AI,前后四個小時,反復調整提示。到了去年12月,一次提問,它直接生成,而且做得很好。

      主持人:模型是怎么實現這種跨越的?

      Greg:基礎模型變強了。這是我們長期投入預訓練的結果,那只是今年一系列進展的前奏。

      但也不只是某一點,我們在每個維度上都在推進。它并不是從0到80%,而是從20%到80%。而且這種進步還在繼續,比如從5.2到5.3版本,一個做底層系統工程的同事,以前AI根本搞不定他做的事,現在不僅能給出設計方案,還能直接實現、加指標、跑性能分析、持續優化,最后出來的東西就是他想要的。

      可以說是“一點一點,然后一下子”。

      主持人:OpenAI后來把OpenClaw的創始人請進來了。這是不是意味著“AI替你管理生活”就是你們的愿景?

      Greg:這項技術最核心的難點,其實是搞清它怎么才能真正幫到人、人們想怎么用、智能體的未來長什么樣。

      據我觀察,在這個領域,真正投入、充滿好奇、有遠見的人,是非常稀缺且有價值的。Peter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與其說我們看重某個具體技術,不如說是看中他如何把這些能力真正融入人們的生活。作為技術人員我覺得這很激動人心,但從服務用戶的角度,我們也在全力投入這件事。



      主持人:你曾說使用AI Agent就像成為“管理數十萬Agent的CEO”。這會不會讓人失去對問題的實際掌握?

      Greg:我覺得有利有弊。你可以把機械的細節交給Agent,就像房主信任施工隊一樣,但你不能放棄責任。你必須主動保持對優勢和弱點的把握,只有在信任某個系統能做好的前提下,才能放心把那些低層次任務交出去。

      主持人:你們經歷了預訓練、微調、強化學習,讓模型一步步學會解決問題、使用工具。接下來是什么?

      Greg:接下來是能力的不斷加深,比如讓AI真正能操作電腦,做任何你能做的事。但同時我們還要建設企業級的身份認證、審計、可觀測性這些配套技術。

      除此之外,我們還在推動語音交互,讓對話像現在這樣自然,你一早起來它就能給你匯報Agent昨晚的進展。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巨大的應用場景。比如它會告訴你“有個客戶不高興了,想跟真人聊聊,你得去處理一下”。這些都會實現。

      更遠一點,是提升人類解決挑戰的“天花板”,我們已經能看到端倪。就像AlphaGo的“第37手”,人類從未想過的下法,改變了整個棋局的認知。這樣的突破會在每個領域發生,它們會打開我們對創造力和想法的理解,遠超我們現在的想象。

      主持人:既然模型已經這么強了,為什么這些突破還沒有發生?

      Greg:因為我們還在理解這些模型能力的階段。即使技術不再進步,現有的能力也足以引發巨大的經濟轉型。以前我們只在有明確答案的任務(如數學、編程)上訓練,現在我們正擴展到開放式問題(如創意寫作)。

      還需要預訓練嗎?

      主持人:隨著OpenAI轉向Agent型應用,有人開始討論,是不是不需要那么大規模的預訓練了?模型夠好之后,讓它出去自己學就行,不一定要建那些超大數據中心。你負責這方面的戰略,怎么看?

      Greg:這種看法忽略了一個關鍵點:模型生產流程的每一步都是相乘效應的。更強的預訓練會讓后面的所有步驟都更輕松。模型初始能力越強,學得越快,在試錯過程中犯的錯也越少。

      以前我們只關注預訓練,沒太考慮推理能力,但過去兩年我們意識到,這兩者要平衡。你可以在基礎模型上做得很強,但同時也得讓它能高效推理,用于強化學習和對外服務。

      所以你不一定要無限做大,而是要找到“智能×成本”的最優解。



      主持人:如果未來主要靠推理,還需要NVIDIA的GPU嗎?

      Greg:絕對需要。一方面,無論訓練和推理的配比怎么變,大規模訓練仍然需要集中大量算力。另一方面,NVIDIA團隊非常出色,我們和他們深度合作。

      主持人:會不會有一天,大家覺得“模型已經夠聰明了,不用再預訓練了”?

      Greg:那得等到人類解決了所有問題才行。我們這五十年其實把很多雄心放低了。比如“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醫療”——不只是治病,而是預防,是提前發現潛在疾病。這完全可以通過更智能的模型實現。

      到某個程度,也許你會說“不用再翻倍聰明了”,但總會有新問題提出更高的要求。

      為什么重金押注算力?

      主持人:今年你們融了1100億美元,這些錢是直接投到數據中心嗎?這筆錢怎么回饋投資者?

      Greg算力不是成本中心,而是收入中心。就像招聘銷售人員,只要你能賣出產品,雇的人越多收益越大。我們發現算力的增長永遠趕不上需求。



      主持人:這種前所未有的投入,你很有信心嗎?

      Greg:歷史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從ChatGPT發布起,我的團隊問要買多少算力,我的回答一直是“全部”。我們要projection(預測)未來。現在的收入主要來自個人訂閱,但知識工作的企業市場正展現出驚人的支付意愿。

      主持人:現在消費者訂閱是OpenAI最大的收入來源,未來企業業務會反超嗎?

      Greg:我覺得“企業”這個概念本身也在變。重要的是人們用AI做“知識工作”。比如現在ChatGPT的消費者訂閱也可以使用Codex,所以界限不會那么清晰。將來就像你的筆記本電腦一樣,是你接入數字世界的入口,收入自然也就跟著來了

      主持人:Anthropic CEO說過,有些玩家“過于冒進”,把杠桿拉得太滿。他應該是在說你們的基建投入,你怎么看?

      Greg:我不同意。我們一直非常審慎,也一直在前瞻性地判斷技術走向。今年大家都會看到,所有參與者都會面臨算力緊缺。我們是預判到這一點、最早開始布局的。其他玩家大概去年底才反應過來,匆忙去找算力,但那時候已經沒什么可用的了。

      主持人:有人覺得如果預測出一點偏差,公司可能就破產了,你們也面臨同樣的情況嗎?

      Greg:我覺得其實有更多的緩沖空間。擔心下行風險是合理的,但我們的押注不只是針對某一家公司,而是整個行業——你是否相信這項技術能創造我們看到的那股巨大價值。

      軟件工程領域的變化已經很明顯了,如果你不是工程師,沒試過Codex,真的很難描述那種差別。六個月前我們內部看到了這些趨勢,但外部證據還不多,現在證據已經出來了。

      再過六個月,所有人都會感受到,然后大家都會發現,明明有很厲害的模型,卻沒有算力可用。



      主持人:AI在公眾中似乎并不受歡迎,很多人擔心失業,你擔心AI的品牌形象嗎?

      Greg:我們需要向國家展示AI如何改善生活。比如有人用ChatGPT協助診斷出了孩子被誤診的腦瘤,這些故事被講得太少了。

      關于數據中心,很多人擔心環境和電費。這里有很多誤解,比如水資源消耗其實非常小。我們承諾會支付自己的能源費用,不推高居民電價。甚至在某些地方(如北達科他州),數據中心的到來幫助升級了陳舊的電網,反而降低了居民電費。

      如何為AGI時代做準備?

      主持人:如果現在有一個害怕AI的人,他可能覺得AI會搶走他的工作、污染他的社區、讓世界變得太快。你有什么想對他說的?

      Greg第一件事就是親自去試試這些工具。只有真正體驗過現在的AI,你才會明白它能為你做什么。人們總是更容易看到“會失去什么”,而不是“會得到什么”,但我覺得值得給它一個公平的機會,去理解天平的兩端。

      主持人:如何為未來做準備?

      Greg最重要的還是理解這項技術。我們觀察到,最能從AI中受益的人,都是帶著好奇心去嘗試、真正把它融入工作流程的人。

      他們克服了“面對一個空白框不知道干什么”的階段,培養出一種“我可以當管理者”的意識——我可以定方向、分派任務、做監督。

      這項技術是為人類設計的,最終是為了幫助人類建立更多的連接,讓人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關鍵就在于搞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借助這項技術去實現它。

      全文完。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vYvk7R190
      [2]https://x.com/chatgpt21/status/2039447583936901340
      [3]https://x.com/AndrewCurran_/status/2039426704394035245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
      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周邊的局勢已經越來越緊張了

      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周邊的局勢已經越來越緊張了

      安安說
      2026-04-05 11:23:47
      全程眼突鼓腮,看了觀眾對孫儷的評價,才知張藝謀這句話的含金量

      全程眼突鼓腮,看了觀眾對孫儷的評價,才知張藝謀這句話的含金量

      陳述影視
      2026-04-04 17:53:34
      上海一小區樓道突然大火!涉事阿婆:只是想賺點零花錢……

      上海一小區樓道突然大火!涉事阿婆:只是想賺點零花錢……

      環球網資訊
      2026-04-05 20:05:02
      比亞迪閃充,5分鐘充500km?工程師公開批判:炒作!蒙蔽無知群眾

      比亞迪閃充,5分鐘充500km?工程師公開批判:炒作!蒙蔽無知群眾

      小李車評李建紅
      2026-04-03 08:00:03
      王燦兮否認婆媳不和,曬與杜淳媽媽合影,4歲女兒出鏡長得像奶奶

      王燦兮否認婆媳不和,曬與杜淳媽媽合影,4歲女兒出鏡長得像奶奶

      悄悄史話
      2026-04-05 17:55:46
      一女子爬山扭到腳,因思想保守不愿讓男消防員攙扶下山,最終被5名消防員用擔架抬下山

      一女子爬山扭到腳,因思想保守不愿讓男消防員攙扶下山,最終被5名消防員用擔架抬下山

      新浪財經
      2026-04-04 20:51:11
      李在明萬萬沒想到,被判無期的尹錫悅,竟能比當總統還掙得多

      李在明萬萬沒想到,被判無期的尹錫悅,竟能比當總統還掙得多

      策略述
      2026-04-05 19:45:55
      盧比奧下令驅逐蘇萊曼尼侄女全家,“應以歐洲為戒”

      盧比奧下令驅逐蘇萊曼尼侄女全家,“應以歐洲為戒”

      移光幻影
      2026-04-05 12:04:48
      澳門世界杯不和諧一幕:王曼昱1-4孫穎莎 比輸球更可怕是粉絲狂熱

      澳門世界杯不和諧一幕:王曼昱1-4孫穎莎 比輸球更可怕是粉絲狂熱

      侃球熊弟
      2026-04-05 20:46:22
      1997年,離休后的張宗遜,穿著病號服,坐在輪椅上,一張罕見留影

      1997年,離休后的張宗遜,穿著病號服,坐在輪椅上,一張罕見留影

      探源歷史
      2026-04-04 12:17:02
      不是特朗普在折騰!而是美國如今已經湊齊了金融危機的所有條件!

      不是特朗普在折騰!而是美國如今已經湊齊了金融危機的所有條件!

      次元君情感
      2026-04-05 00:42:49
      陳光標到底是怎么發家的?他為什么有那么多錢可以捐?

      陳光標到底是怎么發家的?他為什么有那么多錢可以捐?

      擔撲
      2026-04-03 13:56:56
      山東航空:虧空首超100億!

      山東航空:虧空首超100億!

      民航之翼
      2026-04-04 22:51:48
      營救美國飛行員背后至少藏著三個真相

      營救美國飛行員背后至少藏著三個真相

      阿亮評論
      2026-04-05 16:58:40
      三石弟弟被三里屯公主始亂終棄!

      三石弟弟被三里屯公主始亂終棄!

      八卦瘋叔
      2026-04-05 10:43:18
      浙江破獲一起特大串通投標案!5家單位互相配合,連續作案21起

      浙江破獲一起特大串通投標案!5家單位互相配合,連續作案21起

      巢客HOME
      2026-04-05 18:05:56
      伊朗用血淚換來的教訓:中美一旦開戰,中國必須首先掐死這一點

      伊朗用血淚換來的教訓:中美一旦開戰,中國必須首先掐死這一點

      幾人盡棄
      2026-04-05 18:13:02
      4-3險勝世界第8,王楚欽封神:首奪乒乓球單打世界杯冠軍

      4-3險勝世界第8,王楚欽封神:首奪乒乓球單打世界杯冠軍

      側身凌空斬
      2026-04-05 22:11:52
      6歲走失女童新線索曝光,手機在地溝里找到,奶茶店老板發聲

      6歲走失女童新線索曝光,手機在地溝里找到,奶茶店老板發聲

      娛樂圈見解說
      2026-04-05 12:51:22
      王曼昱被肩膀拖累!一路拼殺卻重蹈覆轍,孫穎莎細節反應未用全力

      王曼昱被肩膀拖累!一路拼殺卻重蹈覆轍,孫穎莎細節反應未用全力

      三十年萊斯特城球迷
      2026-04-05 21:15:53
      2026-04-05 22:51:00
      量子位 incentive-icons
      量子位
      追蹤人工智能動態
      12421文章數 176442關注度
      往期回顧 全部

      科技要聞

      花200薅5千算力,Claude冷血斷供“龍蝦”

      頭條要聞

      4比3擊敗松島輝空 王楚欽奪得生涯首個世界杯單打冠軍

      頭條要聞

      4比3擊敗松島輝空 王楚欽奪得生涯首個世界杯單打冠軍

      體育要聞

      CBA最老球員,身價7500萬美元

      娛樂要聞

      王燦兮否認婆媳不和 曬與杜淳媽合影

      財經要聞

      誰造出了優思益這頭“怪物”?

      汽車要聞

      家用SUV沒駕駛樂趣?極氪8X第一個不同意

      態度原創

      教育
      手機
      時尚
      本地
      軍事航空

      教育要聞

      公辦名額斷崖式下跌!河北單招2026年最大變局,這三類考生務必注意

      手機要聞

      OPPO Find X9s Pro銀色哈蘇專業增距鏡亮相:觀賽神器 顏值拉滿

      伊姐清明熱推:電視劇《暴鋒雨》;電影《我,許可》......

      本地新聞

      跟著歌聲游安徽,聽古村回響

      軍事要聞

      美飛行員獲救細節:美伊發生激烈交火 至少4死1傷

      無障礙瀏覽 進入關懷版